貳拾參賞酒

過氣的人,為自己的腦洞負責

謝謝願意繼續創作下去的人們。🌸

© 貳拾參賞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質問箱 跟風各位大大玩一發,回答集中在這串


歡迎來問_(:3 」∠ )_


Q:先表白!每次画的都超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可爱!!! 

      请问! 想过最羞耻的一个脑洞是什么~(突然小声www) 


A:咦不就是肉了嗎(喂)以肉來說我之前是有丟過的(雖然我自己設得很麻煩(不想被查水表)不過也只是草圖,雖然看中間的OO我只想吐嘈這是什麼覺得很羞恥就藏起來了哈哈哈哈┌(┌^o^)┐除了丟出來過的草草的肉之外也有幾張沒丟過的ry

如果是以之前發過的梗來說就是小潤貓耳水手服吧,這個組合完全是我的菜,好想用這個設定畫髒髒圖(´◓Д◔`)(但畫不出來ry

最後非常謝謝你的稱讚_(:3 」∠ )_

對不起我每次發圖都不知道要回應什麼哈哈哈(被爆打


Q:入翔潤坑的契機是? 


A:我算是15年末正式掉坑的,當初看完番組後想找其他人剪的影片看看,當初是從長末開始看,觀看順序大概是長末→末子→翔潤,看長末就是兩隻貓貓在互撓,末子是兩個小天使,翔潤……當初看這到底是什麼奇怪互動,要看不看要碰不碰的,距離永遠都有透明人,但卻又在小地方關心對方,不過我看影片還是沒正式掉啦,大概是看完影片後想找個同人文看就無意間看到了正式入坑作《Delivery Lover》,我非常喜歡這篇,情感糾隔寫得很棒,我很喜歡這篇病病愛到不由自主的翔君,後面的翔君視角番外真的是畫龍點睛,那種愛到極致的描寫真的是超棒,很合我胃口,從這篇之後我就開始掉坑之路了wwww


评论
热度(1)